妳的笑是最美的春天

2010072923:32


妳的笑是最美的春天

喜歡妳笑的樣子~親近可人燦爛無邪~~不帶任何雜質的潔淨~有著最清純的氣息。

妳一笑天上的繁星,都落在妳嬌嫩的臉龐上,一眨一眨地,讓人目光捨不得移開,它美的比月亮還美!

妳的笑如春天綻放的百合,夏天飛濺的浪花,秋天飄逸的雲朵,冬天穿透雲層的暖陽,清新、甜美、親切、溫暖

在紅塵中它比任何事物都要來的珍貴,溫醇細膩能拂去心頭一切惆悵煩憂;溫柔似雨,能滋潤一切乾渴的心田。

妳的嬌媚羞怯、妳的細嫩柔美,是我心深處的嚮往;妳的溫婉輕柔、妳的深情款款、是我醉心的渴望

 

無時不刻想著妳可愛的笑容、溫潤的唇紅、好聽的歌聲、柔軟飄逸的髮稍、美麗嬌嫩的臉龐~還有妳的孩子氣。

一彎明月是妳上揚的嘴角, 滿天星辰是妳俏皮的微笑。妳的笑讓我感到世界的美麗。北方有佳人,絕世而獨立。一顧傾人城,再顧傾人國。 寧不知傾城國,佳人難再得。

曹格歌詞/妳是我的寶貝 希望妳能當我寶貝 妳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要對你好… …這是我的願望,雖然不知何時實現,但我會一直守候妳,因為妳是我的寶貝… …無可取代的唯一。

 

感謝以上圖片來自 超級大笨貓提供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tupidcat-blog/photo?pid=139442#142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