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是我最溫柔的回憶

2011030523:36

月有陰晴圓缺,此事古難全,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。

記憶中的妳,烏黑的瀏海覆蓋在額頭上,

那雙漂亮的眼睛,眸間清澈明亮,柔柔眼波盈如秋水 ,總是令人心神癡迷

眉若輕煙黛,唇點桃花紅… …

面頰滑如凝脂、雙眸黑如星空--妳笑的如此燦爛,是我回憶裡最美的那一張容顏

就是喜歡這麼靜靜的欣賞妳。

看著可愛的臉龐,微風掠過柔順秀髮的飄揚… … 我的魂也隨之飛舞… …

巧笑倩兮牽引著我的思緒,激起心湖陣陣漣漪,一圈又一圈悸慟不已 我底心隨著微風,低吟如詩的妳

蒹葭蒼蒼,白露爲霜。所謂伊人,在水一方。

蒹葭萋萋,白露未晞。所謂伊人,在水之湄。

蒹葭采采,白露未已。所謂伊人,在水之涘。

淘氣的妳,淘氣的笑容、淘氣的動作、淘氣的想法,都是令我陶醉的一切。

妳嘟著小嘴、妳生氣、妳胡鬧、妳搞笑,讓我的生活更豐富精彩

微笑的妳像天使,使壞的妳像惡魔臉紅的妳像蘋果,淘氣的妳像小孩。

美麗、迷糊、任性、撒嬌、 耍賴,是妳的專利,全部的妳,都是我的最愛

最喜歡妳做的三明治,幸福美味的口感,一絲絲的甜蜜在心底流盪;生菜沙拉酸酸甜甜的滋味,在輕輕脆脆的聲音中,散發出美麗耀眼的顏色,令人愛不釋口。

妳低頭的溫柔如涓涓小溪,當它緩緩流動的時候,我的心充滿了深情。妳的好、妳的體貼、妳的溫柔像羽毛,妳的唇角總是輕輕揚著,微笑像溫暖的陽光,妳是我今生遇過最溫柔的人。

每個午夜夢迴裡,總會不經意讓妳出現,夢中熟悉的kenzo 風之戀淡雅香味,繾綣激情的浪漫。  原以為… …時空心情已轉移… …原以為… …妳已將不復存在… …原以為… …妳已是那塵封往事… …


夢裡妳依然亮麗如昔、依然溫柔絢麗、依然楚楚動人,總是挑起情慾的悸動。

夢裡妳依然姿態嫵媚、依然嬌羞欲滴依然風情萬千,總是挑起情慾的波瀾。

懷念妳的笑容,懷念妳的撒嬌,懷念妳的心跳聲,懷念每個纏綿悱惻的夜晚。然而,夢醒時分,只留下翻飛漫舞的愁緒,再也找不到往昔的溫柔。

原來,在心底一直有妳… …原來,腦海總深刻有妳… …原來,對妳一直魂牽夢盼… …

 

圖片提供:方糖 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mi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