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岸觀發會長就職暨餐會

2012051516:31

中華民國東海岸觀光發展協會 會長就職典禮暨餐會

會長就職典禮暨餐會原本建議星期六辦理,但會長臨時應聘要去外縣市授課,只好提早舉辦。

對於外縣市會員無法參加,深感抱歉!將來會員聚餐,機會還很多而且我會幫沒來的會員吃,為此我連早餐都沒吃。

喜慶四拼盤,有牛肉、豬肉、章魚、鮑魚。大家開動不要客氣喔!

首先是幫一行吃的魯牛肉,鮮嫩及帶有濃濃香氣很不錯!

幫小伍吃的章魚,新鮮味美,還有香Q帶勁的口感,片片讓人難以抗拒,是不可錯過的好滋味!

幫小胡吃的生魚片、油脂濃郁的白肉旗魚腹肉油脂飽滿,再配上紅酒滋味滿分。

我對安迪最好夾最多,紅酒還加冰塊,很夠義氣吧!

這是我幫小光吃的鮑魚,沾美奶滋濃郁潤滑、鮮甜多汁。誘人的極品鮑魚嫩成這樣!!你沒來真是太可惜。

會長夫婦伉麗情深,妻子好合,如鼓琴瑟,是成功鎮的模範夫妻。


老闆說這道是招牌菜,特別為同是餐飲業的安公子品嚐這道料理。




這是我幫阿亮前輩品嚐的海鮮羹,是一道美味可口佳餚,覺得再淋上些許烏醋和芹菜末會更鮮美。

酸菜白肉鍋,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很辛苦了。

這是為阿健吃的酸菜白肉,獨特的酸味能去油解膩,聽說酸菜是天然海鹽發酵,薄薄的五花肉入口即化。


這是為豐哥吃的鮪魚肚肉,放入昆布高湯勾芡輕炒,肉質鮮美、滑嫩又而帶有濃郁的特有口感。


老人會的會長與本會會長有兄妹情誼,將來本會還要借重東海岸第一大會,成功鎮老人會,多方面支持。


這是為阿甫吃的泡菜,因為你吃素只能吃泡菜。

 


這是我自己吃的絲瓜,吃那麼多大魚大肉,必須吃豐富纖維的絲瓜中和。

成功鎮的招牌白蝦,來到成功鎮用餐,務必點這道菜,就知在產地吃和非產地的口感差多少。

雖然本地人常吃白蝦,但看到這道菜也會食指大動。

這是我幫大頭興吃白蝦肉質緊實飽滿,鮮甜彈牙,使人允指回味!!食後功力大增。

這是幫simon吃的豆腐,因為你的fb最近都貼在各飯店吃好吃的料理,為你身材著想,只幫你吃豆腐。其實這豆腐以高湯濃稠勾芡,還有薑末、蒜末、爆香絞肉,吃在嘴裡也變化萬千。

(學名)浪人鰺又叫(俗名)牛港鰺,煮湯清蒸或紅燒皆宜。

還有哪一位沒吃到就是吃這個,因我已盡力吃不下了

已經要結束了又開一瓶,通常這一瓶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終於甜點出來了。點心的部份我有帶回家6個,還有一罐麥茶,星期六各位若有路過,務必拜訪嘿!

幫大家吃完這餐,操場不知要跑幾圈,所以只能偶爾為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