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妳思念的羽翼就已輕輕展開

2012042013:51



螢火蟲在星空中飛舞,玫瑰花在月光下飄散著濃郁香氣,這樣的夜妳在做什麼?

夜彷如一張無法穿透的網,輕紗般纏繞著幾許朦朧和憂鬱,這樣的夜妳也在想我嗎

初見妳清淨素雅臉龐,細緻的柳眉,長長的睫毛,粉嫩紅唇如潔白花朵染上一抹虹彩

發自純淨心靈的甜甜微笑,多麼令人陶醉如沐春風的我將身影刻在腦海深植心裡。

月滿西樓,無人懂愁緒,良人何在?閒愁千縷,才下眉頭,又上心頭。

妳像一位天使駐進我心裡,稍稍開啟思念的閥門,讓情意源源不絕的迅速擴散。



流水悠悠,情思悠悠,層層相思也悠悠思卿如流水,何有窮已時。

無窮無盡的思念我無邊的愁緒

用幸福快樂的細膩心絲加上詩意文字, 編織成綿密的思念羅網,貫穿時空,緩緩地、輕輕地將妳網羅。

懷君屬秋夜,散步詠涼天;空山松子落,幽人應未眠。--.韋應物

這樣的夜妳睡了嗎?多麼希望在晶瑩的月光下,牽起妳的手翩翩起舞,天上還有花瓣慢慢落下,好不浪漫

妳隨著月光輕踩舞步,飄逸的髮絲,有如花朵般的風采搖曳!優美的旋律化成音符在空中飛舞,我的心緒也隨著音樂飄動。

微涼的夜妳的身影在星空中迴旋著,細細地呼喚妳的名字,多希望這時的妳也心有靈犀。

遠路應悲春晼晚 殘宵猶得夢依稀 玉璫緘札何由達 萬里雲羅一雁飛 李商隱:春雨

託付月光傳達美麗的誓約,託付流水傳達無盡的承諾, 託付風兒拌隨玫瑰花香傳達深深的祝福。

我的祝福希望讓妳聽見,我的溫柔希望讓妳看見,時時刻刻希望讓妳更幸福快樂。

手指蘸著月光,用細膩的一顆心,寫一封好亮好長的信給妳,塞滿的白色信封,字字句句都是我的思念。


縱然千山萬水阻隔,不能執子之手漫步花叢間,我也要化作那清風、那雲彩,飛到妳身邊,夜夜伴妳看星星、看月亮、做我們的舞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謹將本文獻給提供照片者Shirley Liew小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