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有聖誕老人活動

2009120712:46

活動緣起:人們小時候都相信有聖誕老人老人的傳奇。這故事會延續到10歲後,開始半信半疑?終於在某個聖誕節深夜,發現聖誕襪裡所謂聖誕老人的玩具是父母放入而破滅。

這活動就是要讓小朋友相信,世上真的是有聖誕老人,有一個穿聖誕老人衣服的陌生人,真的會在聖誕節前出現送他們禮物。

感謝大頭興抬頭看星星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WEwhHV.RGB4zKQuvQjSLzQ0C7KE7/article?mid=1907&prev=1935&next=1906&l=a&fid=1把玩具送給我,若沒有你的幫助,世上真有聖誕老人活動,恐怕都還只是夢想,謝謝讓今年聖誕節更美好

這兩位及他們的妹妹,是今年東海岸最早得到聖誕禮物的小朋友。剛開始要發送時有些忐忑不安,心想會不會被當成騙小孩的怪叔叔。當我停下車,這兩位就跑過來叫我聖誕老公公,他們的媽媽抱著女兒驚訝的走過來問我,我說我是聖誕老公公。從此次之後,就很順利的開始我的聖誕老人送禮物活動。

這兩位姐妹是第二得到聖誕禮物的小朋友,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。

這兩位兄弟是第三得到聖誕禮物的小朋友。

這個小朋友住忠勇村,獨自在家門口玩,得到聖誕禮物很驚訝。



拿到禮物就往回跑的小朋友。

很乖在家幫忙的小朋友。


住長光村的阿公也有聖誕節禮物,祝福阿公隨著風車旋轉,重新找回童年夢想。


這個阿公剛看到我時有些懷疑,我說是聖誕老人後就高興的笑了!


你終於相信有聖誕老人,沒錯吧!


這對兄妹住忠勇村,看到我時跑出來大叫聖誕老公公,妹妹拍照時只顧看心愛的玩具。


這個奶奶帶四個孫子,我請她轉交聖誕禮物。


鄰居雖然年齡大了一些,她說從來沒聖誕老人送她禮物,要我送她一個洋娃娃,他說下次星期六再去送禮物時,要買棒棒糖贊助。